热烈祝贺我院徐贵同学荣获2018年度大学生助理派驻活动“先进个人”奖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2018年度大学生助理派驻活动的通报》,对2018年团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继续开展对全省大型畜禽养殖场、百强农业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业示范园区派驻大学生场长助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予以表彰,我院城市管理专业1501班徐贵,荣获2018年度大学生助理派驻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大学生助理派驻活动由我校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向全省25个大型养殖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农业示范园区选派大学生场长助理61名。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在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积极建立团组织与农业行政主管部门、涉农院校、农业产业化经营组织的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促进农民增收和青年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和青年人才的优势,积极开展人才扶贫工作。

踏实肯干、不辞辛劳、勇于创新、独当一面,徐贵同学在访谈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广大青年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徐贵同学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辛劳付出获得了表彰,为校争光!也激励了我们公管院全体同学奋发向上,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财大学子。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9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