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公共管理学院助力商南县消费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汇聚全校师生爱心参与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4月22日至23日校运动会期间,公共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开展了消费帮扶活动,对商南县的农特产品进行展销。


19E3E


在两天的展销会上,暴雨并没有能阻挡师生的脚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蒲公英志愿队的同学们在现场热情宣传和推广,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他们耐心详尽地向每一个人介绍展销产品,认真细致的态度让过往师生纷纷点赞,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中来。


1B5A1


公共管理学院把开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作为消费帮扶特色活动,以《购农特产品 行点滴善为》的倡议书为开端,积极配合校扶贫办不断组织学院师生,在全校范围产生了广泛影响。


19A18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