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颂祖国红色之魂,赴经典诵读之约”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在家学习的文化氛围,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619日举办颂祖国红色之魂,赴经典诵读之约主题朗诵比赛。公共管理学院18级、19级各班级积极组织参加了比赛。


FF0F

ECDB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录视频的方式进行展示,演讲者均为脱稿演讲,精神饱满。有的选手利用手势、姿态等各种动作表达了自己对红色经典的理解;有的选手语气铿锵有力,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与号召力;还有些选手以图片、背景音乐等多种形式配合演讲,学生们的演讲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在一字一句中表达着自己的爱国情感。从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中我们看到了西财大学子为梦想努力前行的精神!


D80C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朗诵比赛中行政1902班作品《盛世中国》获一等奖,事业1802班作品《可爱的祖国》和城管1902班作品《我深爱的祖国》获二等奖,事业1901班作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事业1801班作品《祖国,我爱你》获三等奖。


A69D

F45A


作为当代有为青年,学生们应该多读多看红色经典,品味先辈留给我们的无价财富。此次活动增强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对红色经典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子对红色经典的传承意识,更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