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全民守护|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作者:赵慧芸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国家安全 全民守护|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校园,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学院疫情防控现实要求,4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各班团支书主持会议,班级全体团员集体参会。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紧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主题,通过国家安全知识讲解、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片等形式,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同学们就国家安全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度的思考和讨论,意识到国家安全并不是遥不可及,而是与每人的生活也息息相关。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必定更加关注校园安全,关注国家安全,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青春磅礴之力。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人人可为。校园安全作为国家安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校“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总方针的贯彻落实。公共管理学院将持续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深入学生继续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着力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强化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校庆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