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根据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学院党委于4月21日组织开展了“亮身份、做承诺、展作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副院长蒲晓晔、钟海、副书记张丽、学工办主任刘源及学生支部书记孙蓉、余莹、丁浩一同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2DEBD     



在“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勉励学生党员要通过亮明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切实发挥好一个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提醒自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员要以自身的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共建“整洁有序、文明进步”的学生宿舍中,真正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引领作用。


1DB96


  • 参加挂牌活动的各位老师认真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情况后,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劲头,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强调要从学习到考研,从生活到就业,党员起到服务同学的榜样引领作用。

341D7


“党员宿舍”挂牌活动通过倡导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新风、做表率,在思想上、行为上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让同学们提高认识,在全院形成“寝室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寝室建设成健康文明、安全卫生、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场所。


E1DA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