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年4月12日,我院召开了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暨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会,本次会议到场的有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副院长蒲晓晔、副院长钟海、党委副书记张丽、学工办主任刘源、18级辅导员余莹、19级辅导员孙蓉及18级各班的部分班委、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考研积极分子,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委副书记张丽强调为了加强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及时了解同学们在考研中存在的问题,旨在通过此次会议稳步推进学院的考研工作。李丽辉院长向学生通报了2017级各系的考研情况,她表示2017级学生在疫情的影响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在随后的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在考研中遇到的问题。针对于某高校查不到报录比;考研自习室有人不遵守秩序;暑假能否为留校学习的学生提供条件;学院能否安排拟录取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分享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随后,李院长明确提出考研是大势所趋,考研结对帮扶及经验交流分享等活动正在筹备之中。考研深造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副院长钟海向同学们讲解了我校完备的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制度,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学生的读研压力。18级辅导员余莹强调大家应该将考研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及时完成每一天的复习任务,不断积累知识、丰富自我。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育人质量的强有力抓手。本次师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而且也给予了2018级考研学子以信心和动力,体现了全院领导对学生的帮助与关爱。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公共管理学院的考研工作定能书写出更加骄人的成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