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寝室文化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公共管理学院寝室文化月活动再次拉开序幕。本次文化月活动紧紧围绕建党百年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下,3月3日中午“美化雁塔、你我共建”校园大清扫活动顺利开展,宣布寝室文化月正式开始。



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是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重要标志,为了让同学们在春季返校后加强宿舍安全、卫生防疫意识,我院学工办刘源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公共设施、安全隐患、宿舍内务三方面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按照宿舍卫生检查标准整理宿舍,及时打扫。要求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安全意意识。




我院同学热情高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雁塔校区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团学干部、志愿者领航,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公管学子爱校爱寝的责任担当精神。新学期、新目标,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将继续为营造文明居室、创建美丽校园、献礼建党百年而努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