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农特产品 行点滴善为——公共管理学院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全校师生员工: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精准脱贫是头等大事和一号民生工程,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商南,地处秦岭东段南麓,历史悠久,生态优美,底蕴丰富。商南是我省11个深度贫困县之一,也是我校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县。为积极响应“以购代帮、促销代扶”的号召,汇聚全社会爱心,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助力商南县广大贫困群众增产增收,早日脱贫致富。我们真诚地向全校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进一次店,购一次物”:争做消费扶贫达人,积极购买扶贫农特产品。南北交汇的独特自然地理位置,造就了商南县的农特产品品种丰富,产自秦岭大山深处,绿色环保无污染,其中茶叶、香菇、木耳、红薯粉条、葛根粉、板栗、核桃、花生、香菇酱、金丝御鸡、土鸡蛋等80多种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为响应“扶贫产品进城市、进高校”,畅通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学校为商南县“扶贫产品展销店”提供门面房(店面位于雁塔校区大门东侧10米处),店内直销商南优质农特产品

我们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的行列中来,在日常消费时更多选择购买专卖店的农特产品,用自己的日常消费行为,给商南县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为脱贫攻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转一次链接,发一张传单”:争做爱心扶贫代言人,传播消费扶贫正能量。广泛开展消费扶贫,对促进贫困群众农产品的销售,帮助贫困群众增产增收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积极传播爱心消费扶贫理念,争做消费扶贫爱心行动代言人,积极转发消费扶贫信息,积极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消费扶贫,共同推动并逐步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此,我们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充分展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助人为乐的济世情怀,积极参与和支持消费扶贫行动,助力商南决胜脱贫攻坚战。

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我们期待着您的支持,我们期待着您的爱心!

消费有情,爱心随行!

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5月16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