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20194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会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

按照校工会关于基层分会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委员会人选。

        

大会由上一届分会主席、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蒲晓晔同志主持。全院教师职工43人,因事请假10人,实到30人,收回有效选票30张。根据票选结果,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委员会委员为蒲晓晔、孙蓉和周雪梅三位同志。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分会工作进行了分工,推选蒲晓晔同志为分会主席,周雪梅同志任女工委员,孙蓉同志任组宣委员。

本次大会议程规范,充分发挥了全体职工的民主权利。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支持下,承前启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