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迎新年健康快走”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为丰富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于2017年12月28日下午组织举办了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年健康快走”运动会,20余名教师积极参加活动,沿慈恩西路、雁塔西路、翠华路、小寨东路开展健步运动,收到良好效果。

健康走是将运动健身与娱乐互动相结合的新模式,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教师间的互相交流,能够陶冶身心。活动由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组织策划,对健步活动开展的路线、规则、奖项设置精心设计,沿学校外环主干道按顺时针方向设置行走路线。自下午2点起,教职工自雁塔校区行政楼下起点出发,快步健行,教职工们轻快地结伴步行,组成一道流动着的风景。

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组织的健康走促使广大教职工重视体育锻炼,激励大家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强健体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充分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大众的健康文化发展。阳光明媚,在学院领导们的积极参与下,大家意气风发、兴致勃勃完成了快走任务,此项活动,即锻炼了大家身体,又促使大家养成平时加强自我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同时增进了各位领导与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凝聚了人气和集体精神,为完成2018年公共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