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于3月7日下午3点在雁塔校区操场,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阳光体育健身活动——跳绳比赛。公共管理学院书记陈文爱和教学副院长分会主席蒲晓晔参加了此次活动。

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各显身手。大家饶有兴致地参加了比赛。整个赛场充满了欢乐而紧张的气氛。赛后,蒲晓晔副院长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为大家颁发了活动奖品。

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校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