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迎来属于女人们的节日。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进女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于3月8日下午2点半在雁塔校区操场特举办了女教职工踢毽子活动。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书记陈文爱、教学副院长兼分会主席蒲晓晔与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神采奕奕,跃跃欲试。她们伴着自信的阳光,轻盈如燕,灵活敏捷。助威观战的女职工也都兴致勃勃,欢呼雀跃。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但更多的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大家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以“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为主题。通过活动参与,加深了大家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来,同时引领女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发挥“半边天”作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