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与我校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1024,曲江会展中心“陕西省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馆”前,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与我校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共建专题党课。40余名党员共同聆听了由我校副校长吴旺延同志讲授的一节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从改革开放的历史成就看坚持“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吴校长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的经济、政治、文化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如今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这是无数的先辈艰苦奋斗的结果。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更是飞速发展,现如今,我国正处于社会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必须坚持‘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吴校长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年一代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学史能使人明智,学史能够积累经验教训,避免重复错误的道路方向。大学生还应该关注国家的发展趋势,将个人的理想和国家联系在一起,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吴校长指出,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党的理论合理地付诸于实践。伟大源于平凡,平凡铸就伟大,青年一代作为祖国和民族的希望,要戮力同心,努力奋斗,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更能助力国家的发展。最后,吴校长向全体党员提出,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十分珍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大家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融入到具体工作学习实践活动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今天这节特殊的党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们的思想更加深刻,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作为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诚哉斯言,作为党的接班人,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更要坚持四个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要有充分的自信,坚定的向崇高的理想信念迈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