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前往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辉煌壮丽70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馆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全体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图片展。一幅幅照片、一组组数据、一张张图表、一个个实物,见证重要时刻,标注历史奇迹,全面展示了陕西70年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在一块块展板面前,教工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时而驻足凝神,时而讨论交流。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切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发展的脉搏,感受到陕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纷纷为陕西点赞。大家一致表示,展览令人振奋、鼓劲提气,参观之后内心无比自豪,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学习好工作好,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继续为学院层面培养具有公共服务精神、公共管理素质和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创新人才的责任与使命,以及为学校层面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