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促成长 青春正当时——公共管理学院大四学子见习基地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为保障公管学院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联合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习见面活动。本次活动由行政管理系周雪梅老师、公共事业管理系王世俊老师、城市管理系黄欢老师带队,30名2020级学生共同参会。

到访伊始,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实习基地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相关工作流程等基本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操作示范和实地参观,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工作环境。特别是在实地参观环节中,同学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亲身感受到了政务服务中心优良、全面、便捷的服务流程,对实习基地的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见面会上,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郭航处长指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年轻人才,为他们提供丰富多样的实战学习机会和职业发展路径,他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在毕业实习中积累经验,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郭处长希望以本次毕业实习为契机,与学院携手共建深入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人才发展的双赢目标,共创美好未来。

会中,王世俊老师强调公共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学院与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建实践基地,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友谊、推进合作,持续增强实践实习活动的专业性和实效性;周雪梅老师和黄欢老师也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毕业实习机会,多学习、多交流,通过实习活动提高自我修养,未来为社会添砖加瓦。

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联动沟通,加强过程化管理,促进2020级学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搭建“双向沟通”的桥梁。今后我院会持续搭建更多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与实践基地共育优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引导广大公管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未来的发展中勇立时代潮头,奋进青春征程。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