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公共管理论坛学术交流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论坛学术交流月”活动第三场讲座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二教室进行。本次学术讲座邀请的主讲人西安文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贾俊侠教授,学术报告的题目是“丝绸之路与陕西段世界文化遗产”。

贾俊侠教授从历史渊源、凿空西域、中西交流和文化遗产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丝绸之路的历史与丝绸之路的意义。她提到,丝绸之路不仅是中国联系东西方的“国道”,也是整个古代中外经济及文化交流的国际通道。

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太康教授主持,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