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西财大教发〔20206号)和《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 答辩时间:

2022529日(星期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参加第二次答辩。

二、答辩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丽辉、王智强

副组长:蒲晓晔、钟海、张丽

成 员:朱建建、李慧玲、吉红立、赵卫东、张丹、张蓉

三、答辩委员会:

主席:李丽辉

委员:李勃昕、蔡宇、朱建建、郝耕、董武全、周雪梅、郁广健、郭红利、黄欢、李媛

秘书:张蓉

四、各专业答辩地点:

公共事业管理: 雁塔校区教学楼303305306教室

行政管理: 雁塔校区教学楼307308309教室

城市管理:  雁塔校区教学楼310311312教室

备用等候区:313314教室

五、答辩程序及要求

1、各组在答辩前要做好教室的布置工作,门口需张贴学生须知和分组名单。

2、各组学生于答辩当天上午830抽签确定答辩顺序。

3、学生应认真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写好答辩报告书面提纲。学生的论文陈述包括:(1)选题的目的与意义;(2)论文的主要内容及研究方法;(3)研究结论。报告时间不超过 10 分钟。

4. 提问和回答问题一般10 分钟左右。提问包括:要求进一步说明的问题,有关基本理论、知识、方法和原理,能鉴别学生实践能力、综合分析问题、独立工作能力等有关问题。答辩小组成员根据学院评分标准对学生答辩过程的表现独立打分。

5、各小组答辩记录员必须详细记录每个同学的论文题目,教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及学生回答的详细情况。

6、答辩结束后,各专业对本次答辩工作作出书面总结,交教务办存档。

7、如对答辩成绩有异议,最终由公共管理学院答辩委员会裁定。

8、所有参加答辩的老师和学生统一佩戴口罩,实行单人单桌,按照抽签顺序一个答辩教室坐10人,等候区坐5人,其他学生在宿舍等候。



公共管理学院

                           2022524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