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生导师新增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生导师新增聘任工作的通知》安排,我院拟开展2022年硕士生导师新增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学科

1)公共管理一级学科授权点

2)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

二、聘任条件

1)校内导师新增聘任条件按《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管理办法》(见附件1)第六、七、八条执行。

2)校外兼职导师新增聘任条件按《西安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与管理规定》(见附件2)第二至六条执行。非高校、科研机构人员聘任兼职导师的,职称条件、工作年限要求可适当放宽,根据其职务及工作业绩等具体情况进行认定。

3)导师扩展指导领域的,按《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管理办法》(见附件1)第十条执行。每位导师最多只能在2个一级学科招收研究生。

三、聘任程序

1)申请(427日前)

申请者在427日前向学院提交《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3)或《西安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4)、科研成果及其证明材料。

2)资格审查

学院于428日前对照硕士生导师聘任条件对申请者的职称、学位及科研成果证明材料进行审查,并对是否具备聘任条件资格进行审核。

3)学院评议

学院于429日前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实际到会人数须达到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且表决结果以达到实际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同意方为通过。

4)公示

对评议通过的申请者进行为期三天公示(56日—58日)。

5)报送

59日前对公示无异议的申请者按照研究生院要求汇报上报。

四、时间安排与材料提交

申请者请于427日之前将个人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报送学院学科秘书处。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3695630  


附件:

1.《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管理办法》

2.《西安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与管理规 定》

3.《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

4.《西安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


                                                                                                          公共管理学院

                                        2022412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