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1开学研究生教学运行与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研究生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学期开学研究生教学运行与教学检查的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成立检查工作小组

组长:李丽辉 王智强

副组长钟海 张丽 蒲晓晔  

成员: 张丹 赵慧芸 孙淑文

二、检查时间

第一、二周(9月6日至9月17日

三、工作要求

1.各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课堂教学安排开展研究生教学工作,认真履行《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管理规定》,第一周原则上不办理调停课手续。特殊情况需要调停课的教师请在学院按规定办理调停课手续并报研究生处备案。

2.研究生导师、辅导员要督促研究生按时上课,学生需严格遵守《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请销假制度》,未按时上课及未履行请假手续者,将予以纪律处分。

3.工作小组对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教学秩序、研究生到课情况和主讲教师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等教学材料。

四、检查总结

学院对学期初课堂教学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学校研究生

公共管理学院

202194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