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公共治理研究》征稿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繁荣我校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扩大学校学术影响力,拟定于2021514日—16日举办第五届丝路经济国际论坛(2021年)。论坛旨在为“一带一路”研究领域专家学者搭建交流互通平台,探索“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机制。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安排,公共管理学院承办主题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公共治理”的第五分论坛会议,届时学院拟出版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公共治理研究学术辑刊,辑刊定位为综合性学术出版物,旨在围绕“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有关问题为广大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欢迎从事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公共治理”有关问题研究的研究人员不吝赐稿。

辑刊主要议题和栏目有: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公共治理研究、丝绸之路经济带视域下的边疆治理、丝路沿线国家/地区高质量发展与社会治理、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公共政策、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国家治理、其他有关丝路与公共管理的研究。

来稿应注重学术性和理论性,选题、观点、材料、方法新颖,内容充实,论证严谨。论文字数原则上不少于1万字,来稿格式体例参照《西安财经大学学报》规范要求。

来稿文责自负,但本刊有删改权,如不同意,来稿时请注明。切勿一稿多投,一旦发现,本刊将予以追究。若投稿二个月内未接到编辑部通知,可对稿件自行处理。未经采用的稿件恕不退还。来稿截止时间为202155日。

联系电话:029-83695630

人:老师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小寨东路64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西部社会治理研究中心

投稿邮箱:xcgggl@126.com

邮编:710065




                                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西部社会治理研究中心

                                                                                                                         2021415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