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相关会议及通知精神,为确保2021年学院寒假期间全体教职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2月26日。(学院行政管理干部提前一周到校)。

    2.错峰离校。在校学生实行错峰离校,其中2017级本科学生1月9日离校;2018级、2019级本科学生1月13日离校;2020级学生1月14日离校;研究生:1月9日离校。

    3.学生报到:学生实行分批返校,其中,2020级本科生2021年2月27日返校;2019级本科生2月28日返校;2018级本科生3月1日返校;2017级毕业班学生原则上3月2日返校(学院可根据分批返校原则,结合教学计划和实际情况,具体安排毕业生返校);省内研究生2月27日返校,省外研究生2021年2月28日返校。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待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后另行通知。

    3.全体教职工2月27日上班,2月28日不休息。

    二、切实加强稳定安全工作

    1、严格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2、放假期间,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学生集体出游等活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3、放假期间,各办公室锁好门窗,对所有用电设备,都要切断电源,防止用电设备长期空载散热不良引发火灾。

    4、放假期间,教职工外出时,做好防疫防护和学校学院报备,妥善收管好个人财物,锁好门窗,关好水、电、气开关;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行走、骑车和乘坐有安全保障车辆的良好习惯;不到没有安全防护设施的地方旅游、探险,关注自然环境和气象变化,防止意外侵害;不私自下河(塘)游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警惕各种信息的诱惑,防止上当受骗;不涉黄、不酗酒、不赌博、不参加非法传销和非法宗教活动;文明上网,依法使用互联网,不浏览、不制作、不传播不良信息;不违规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防止火灾事故发生;不购买、不食用没有卫生安全保障的食品。

    5、放假期间,如遇突发意外事故,请及时与学院联系。

   

    2021年公共管理学院寒假值班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