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各学科点、学工办: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总体安排,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决定对2019-2020第一学期课程教学工作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检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30日—1113

二、检查方式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取学院自查、学校抽查的形式进行。学院成立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组织、安排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组成人员如下:

  长:李丽辉  陈文爱

副组长:钟    蒲晓晔

  员:冀梦  孙淑文       

三、检查内容

1.教学秩序及效果。学院领导、学科、专业类别负责人要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及教学效果。随机听课不少于3次,并填写《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见附件1)。

2.资料归档。学院重点自查研究生培养相关管理制度、文档的归档情况,并填写《研究生培养管理文档归档情况自查表》(见附件2)。

3.召开导师、研究生座谈会。定于106日召开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点导师、研究生座谈会。参加人员由学院领导、各二级学科点负责人、研究生校级督导1-2人、导师代表2-3人、全体研究生组成。认真听取研究生对课程教学意见和建议,并在《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3)中对应部分填写座谈会组织情况。

四、工作要求

1.各学科点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安排落实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

2.学科秘书负责将《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及时发放给学院确定的听课老师,并及时将《评价表》收回;同时,负责填写《研究生培养管理文档归档情况自查表》、《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汇总表》。

3.主管副院长负责撰写本次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报告。

4.学院于1125日前将填写完整的《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汇总表》及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报告(加盖学院公章)报送于研究生院。

 

 

 

公共管理学院

                               20191030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