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院教师党员、教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影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教职工: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激发党员、教师爱国热情,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学院分党委和工会联合组织教师党员、教师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观影意义

《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角度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是一部国家成就片、国情教育片,为当前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

二、 观影时间

2018年3月党员固定活动日

三、 观影地点

西安小寨小马影城

四、 观影要求

1.教工各党支部要将本次观影活动作为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容之一,根据工作实际,妥善处理工学时间,合理组织本支部党员届时观看。观影活动由学院党委统一购票。

2.鼓励党员、教师撰写影片观后感(字数不少于1000字,手写打印均可)。每个党支部可推荐1—2篇优秀观后感提交学院党委,对优秀观后感酌情奖励。

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工会

2018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