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131日下午,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西北大学惠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杨万平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谢永平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白赵娜老师等四位专家应邀作专题辅导。院长宁泽逵、副院长钟海、青年学术骨干李媛以及申报2024年国家级项目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泽逵主持。

辅导会采取专家点对点形式。四位专家针对申报老师的选题、科学问题、创新性及研究方案可行性等具体问题开展点对点交流研讨,明确修改和完善的思路和方向,提出问题的解决思路和方案建议。针对共性问题,专家们指出青年老师在撰写申请材料阶段需要注重选题新颖性、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策略以及研究基础的积累,努力提高基金申请材料的质量。

宁泽逵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四位专家莅临学院开展“一对一”国项申报辅导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能够对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予以持续地支持和指导。同时,要求各位老师们会后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建议,专心修改、细心完善、耐心锤炼、恒心打磨,全面提升申报书的质量,力争在本次国基金申请工作中取得突破。

本次点对点辅导会为学院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持续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申报书撰写开展辅导,为青年教师的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继续创造支持条件,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