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第三场)雁塔校区专场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第三场)雁塔校区专场顺利举办 

春风送岗正当时,专场招聘促就业。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322日,由学校就业中心指导,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的西安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专场(第三场)在雁塔校区喷泉广场顺利举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副书记陈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丽、副书记潘宇峰,学工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隆老师等到现场交流指导。



 

本场双选会邀请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来自省内外的企业及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200余个,近400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多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高效沟通,主动寻求签约达成就业意向。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职业发展规划等事宜。现场入口处还设置了征兵入伍咨询点和就业咨询点,相关人员面对面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指导与帮助。学院领导及负责人来到招聘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寻求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与现场参会学生亲切交流,仔细了解用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鼓励23届毕业生大胆投递简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争取早日踏上人生新阶段。



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类专业、外国语类专业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同时,发挥学校就业中心牵头、学院携手共建促就业作用,搭建企业与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平台,探索解决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打通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的“最后一公里”,为毕业生提供精细化、贴心化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和谐发展之基。下一步,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将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搭建广阔就业平台,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办法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抢抓2023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促进就业措施落实见效,千方百计地持续开拓就业机会和岗位,多措并举地为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