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62日,学院在行政楼416会议室开展了首届硕士研究生第二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邀请到了长安大学刘兰剑教授、西北政法大学胡信布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在经过预答辩、学术论文不端检测、外审等环节后,12位研究生分两组参加了本次答辩。2021级研究生代表观摩了答辩活动。

 

答辩委员会主席首先宣布了答辩流程和答辩要求,接着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进行了15分钟的论文展示和陈述。汇报后,答辩评委根据论文情况提出问题与建议,同学们对答辩委员的提问进行了针对性的回应。整个答辩过程严谨认真,公开透明,流程规范。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12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通过答辩。至此,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考察了研究生的基本理论、综合分析问题能力。学院将继续严肃规范地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不断加强对研究生的管理和培养、夯实研究生学术基础,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答辩结束意味着硕士学习生涯接近尾声,在公共管理学院三年的学习生活也将告一段落。学院祝愿各位学子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乘风起航,通彼远方!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