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展芳华 献礼二十大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主题红歌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向校庆70周年献礼,5月31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操场举办红歌飘扬颂党恩,铭记初心担使命”主题红歌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离退处、期刊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管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工委书记、学校党建督导及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比赛在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情真意切地致辞中拉开帷幕。开场舞《党旗飘扬的方向》带领大家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嘹亮的歌声,合唱峥嵘的岁月;经典的旋律,演奏时代的乐章。各合唱班级服装整齐,声音宏大、热情高涨,演唱与朗诵相搭配,唱出道路自信、文化自信。

 

    红歌会分为《党旗飘扬》和《祖国万岁》两个篇章。第一篇章表演中,《人民江山》《天耀中华》《在灿烂的阳光下》《南泥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共同带领师生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敦敦教导,表达了老一辈革命家坚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唱出了公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第二篇章的表演在双人合唱《天耀中华》中掀起新的高潮,歌曲《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少年中国说》《我和我的祖国》等尽显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充分表达了公管学子深切的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怀,镌刻了对祖国的赤诚热爱和真诚祝福。最后,与会嘉宾和学院师生合唱校歌《家国扛在肩》,用美妙的歌声表达着对学校的热爱与祝福,进一步深化全院师生的爱校荣校情怀。


    红歌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对一年来全体学子的拼搏奋斗所获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嘉宾为学院优良学风班、考研先进个人、优秀党员、文明宿舍、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优秀团队代表颁奖,激励广大同学团结奋进、勇担使命、再创佳绩。


“红歌飘扬颂党恩,铭记初心担使命”主题红歌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是公共管理学院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建校七秩芳华,增强青年理想信念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公管学子在红色经典的旋律中唱出铭刻着历史的沧桑和岁月的峥嵘,唱出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仰与步履铿锵。

    大家纷纷表示,在红歌传唱中进一步感召着厚植爱国爱校情怀,激励着坚定理想信念,勇毅前行。在讴歌百年党史伟绩中砥砺初心、肩担使命,在礼赞党的二十大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