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19日,西安财经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喜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项,银奖1项;高教主赛道银奖1项,铜奖2项,公共管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取得历年最好成绩。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由教务处主办,统计学院协办,经过校级初赛和复赛,48个项目晋级校级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39项,红色筑梦之旅项目9项。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目标是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传承跨越时空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推进赛事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创新创业盛会。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我院长期深入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努力将其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为契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加强了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决赛现场公共管理学院晋级校赛的5个团队,凭借出彩的创意和流畅、精彩的讲解获得优异成绩所有参赛队员也通过此次比赛得到了长足的锻炼和提高取得了学院在历届校级决赛赛中最好成绩。

赛道

获奖情况

团队队长

项目名称

指导老师

专业班级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金奖

葛孜

三弦一话

朱建建

事业1901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银奖

王梦婷

金柳榆阳——推动非遗新发展 引领助残新模式

王世俊

事业1901

高教主赛道

银奖

杨松

丝路游纪

李勃昕

学硕20级

高教主赛道

铜奖

黄鑫

云计算+远程故障诊断的研发与推广运营

蒲晓晔

学硕19级

高教主赛道

铜奖

李鹏

同心共“煮”

李慧玲

行政2002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