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24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喜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取得历年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第十“三创赛”启动以来,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组织,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参赛路演,邀请专家给予现场指导等方式,对作品阐述、演示、答辩等环节进行反复的演练和完善比赛现场,学院参赛项目的作品设计内容学生答辩能力,给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学院在历届校级选拔赛中好成绩。

公共管理学院

第十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选拔赛决赛获奖名单

获奖情况

团队队长

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

指导老师

专业班级

特等奖

葛孜

陕西最后的土钉

陕北那些事

朱建建

事业1901

二等奖

黄瑞祥

汪旺队

宠堡

李媛

城市管理1801

三等奖

李鹏

开拓者

秦Bang帮

李慧玲

行政管理2002

三等奖

沙哲

哲钰联盟

古镇红薯项目

董武全

行政管理1802

优胜奖

刘煜炜

 

范特西

老友汇

 

杨晓莉

行政管理1801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