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铁联集西安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2日下午,我院中铁联集西安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铁联集西安分公司举行我院院长李丽辉、行政管理系专业带头人郝耕、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卫东、青年教师薛岩龙,中铁联集西安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皓副总经理侯磊、市场部部长李东良、生产运营部部长马峰共同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铁联集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侯磊主持。

   李丽辉和刘皓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李丽辉院长首先对中铁联集西安分公司多年来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她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她表示,中铁联集西安分公司与我院都非常重视彼此之间的联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交流等领域内的合作步伐。

刘皓副总经理代表中铁联集西安分公司对我院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为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大型集装箱运输企业,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欧班列统一经营服务平台,是中欧班列运输协调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公司主要负责集装箱购置、租赁、维修;铁路箱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维护;集装箱国际、国内货运代理、接取送达、堆存保管;中欧中亚集装箱国际联运班列经营与客户服务等工作。西安分公司坐落在西安市港务区,承担着西安集装箱中心站的相关业务,为西安构建枢纽经济重要城市、打造西安一带一路桥头堡贡献着重要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