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1春季开学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年2月27日迎来返校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根据学校的安排,总结以往返校工作经验,对学生分批返校进行周密部署。按照规定大一、大二、大三分批次实行错峰返校。


报到当日,天气阴雨连绵,但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入校园。在老师与接待人员的引导下,返校学生有序排队,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并登记信息,提交14天体温监测表,外省学生出示核酸检测结果。为了确保监测准确,学生进入宿舍时需要再次监测体温。楼管阿姨耐心指导同学们进行宿舍登记。


学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教学楼前设置咨询点,帮助解决学生在报道时遇到的各种问题,老师和志愿者们现场耐心的解答学生的诸多疑问。



公共管理学院学子已顺利抵达学校,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有序开展教学活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和开学事宜。截止3月2日非毕业生返校率达99.6%。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