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赴咸阳师范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了进一步优化我院研究生生源结构,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扩大我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影响力,916下午,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学校商学院、信息学院一同前往咸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2021招生宣传咨询活动。该院18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钟海作了2021年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宣讲主要包括学院基本情况、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点情况、导师团队情况、2020年学位点招生情况,以及2021年招生政策等内容。重点对2021年考试科目、备考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本次宣讲,不断扩大了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在周边地区地方本科院校中的影响力,增进了考生群体对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研究生招生基本情况的了解。

    会前,该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姚波、副院长李冠杰与学院副院长钟海等就研究生培养、招生宣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