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把爱带回家”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20日下午,在校扶贫办的支持下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于雁塔校区举办把爱带回家商南县消费扶贫展销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扶贫办主任邱天瑞在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展销活动现场。

冬日的寒风并没有能阻挡师生的脚步,公共管理学院“脱贫攻坚学生志愿队”的同学们在现场热情宣传和推广,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他们耐心详尽地向每一个人介绍扶贫产品,认真细致的态度让过往师生纷纷点赞。

在现场,凌喜春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长时间以来能保持较高的政治站位,在脱贫攻坚事业上倾注极大的热情和努力,能够依照学院自身实际明确思路目标,坚持精锐出战,多措并举地带动全院师生真正参与到扶贫事业上。面对“脱贫攻坚学生志愿队”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凌喜春副书记不但表扬了志愿队同学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还寄语同学们要在以后走向社会后更要一如既往坚持支持脱贫攻坚事业,从生活中的点滴开始,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脱贫攻坚事业中来。

公共管理学院自开展消费扶贫工作以来,以《购农特产品 行点滴善为》的倡议书为开端,积极配合学校脱贫攻坚工作,与校扶贫办、校团委等部门积极联动,结合自身位置优势,不断组织学院师生开展一系列扶贫工作,在全校范围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