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与西安市民政局和西商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21日下午,由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西安西商联合会主办、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协办的“西安市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大会暨西商联合会企业家迎新春联谊会”在西安曲江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副院长钟海、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朱建建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市扶贫办主任张友社,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碧辉,以及200余家西商商会代表与会员企业家1000余人汇聚一堂,共赴盛会。

42d17d7507b4e4b478558e490b6861a

为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校政合作、校企合作、校社合作、共赢发展”新模式、新路径,着力探索政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实现合作效益最大化,会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与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和西安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三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习实践、办会培训以及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开展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目前三方已经在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开展校外实习与社会实践活动、共建西商企业社会责任与创新发展研究机构开展科学研究与合作交流、共同举办承办协办相关会议与培训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开展了相关实质性工作的推进。本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进一步促进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发展与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aaaabbac0e0945edee384ef16e7b0ec66561802529edc954bf47faf8c762fa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