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季放飞梦想”就业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为加强2016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学生更好的解决就业问题,公共管理学院于530日晚在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二教室开展了以“青春季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就业大讲堂,辅导员石滢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堂的主讲人是熊雪萌,熊雪萌是易通人力负责人、大学生就业咨询师与实战派讲师,她主要围绕就业技巧指导与就业心态揣摩两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她强调同学们在面对求职困难时要以积极的、乐观的、正确的心态去面对,不断转变就业观念,掌握有效的就业技巧,提升职场适应能力和主动适应社会的能力。

本次就业大讲堂的顺利举办,使我院2016级学生一方面对就业基本程序与就业技巧有了深刻的认识,另一方面使学生了解到我国目前的就业趋势和职业必备素质和技能,以及如何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求职过程中的困难。


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6月3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