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参加“便民服务日”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年11月9日,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红专南路社区的“便民服务日”志愿活动。


1DE6E


同学们于上午8:20到达社区后,即刻动身投入到服务活动中,协助社区管理人员布置现场,将桌椅摆放到位,随后协助消防队、建设银行等7个单位的负责人员准备服务活动开展时的所需物资。活动过程中,部分同学还同康复人员学习了如何对居民进行心腹复苏等技能。


2413F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完成,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送到家门口的生活便利,并从消防、文化、医疗等多个方面学习到了新的生活技能。同时,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同学们在此次志愿活动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智慧, 受到相关服务单位及社区领导的高度认可. 同学们说, 我们真正从行动上体验到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体会到了帮助他人, 参与基层公共服务的快乐,展现了公管人踏实、严谨、积极向上的品质,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的美好初心。我们也发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 会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努力,追求进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