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公共管理学院“我为春天送礼物”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1925年3月12日,孙中山先生逝世。1928年,为纪念孙中山逝世三周年,国民政府举行了植树式。以后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把他逝世的那天,即3月12日定为植树节。

在3月12日植树节这一天,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组织我院学生进行“我为春天送礼物 ”的主题活动。有个插画家这么形容春天,一年中的六分之五就要开始了,是啊,春天就这么悄无声息地来了,干枯的树枝现已冒出了嫩芽,校园的花儿一朵朵地开了。满地的落红该归向它的梦乡,学生们是落红的造梦者。

在关于树的节日的这一天,阳光相约微风为树木送上祝福,学生们也赶来参加“宴会”,带着清扫工具,为“宴会”做准备和结束工作,经过一下午的努力,这场“宴会”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动员群众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和植树月,共称为国际植树节。提倡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为了不辜负阳光微风和树木,希望同学们都能为世界的绿做出一点小贡献。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8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