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院院长李丽辉、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学院副院长钟海、蒲晓晔、党委副书记张丽及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和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云端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毕业典礼的老师同学一同观看了学院学生会、团学成员为毕业生制作的短片,回顾了毕业生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党委书记陈文爱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关于表彰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副院长蒲晓晔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授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的决定》。行政1601班王雯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她感谢了老师四年来的教育与栽培,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教师代表王世俊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实的祝福。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教授作了题为“公共价值 人民情怀 不忘初心 不负使命”的致辞,她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立足岗位、提升能力、增长才干,展现公共管理人对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淬炼意志、塑造品格,以公共管理者的担当实现公共价值; 三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底线、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以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的态度在人生路上行稳致远。



毕业典礼之后学院在雁塔校区喷泉广场给毕业生发放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举行了签名活动,为2020届毕业生在公共管理学院美好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大学四年的刻苦学习和实践锻炼,2020届本科生们已经成长为合格的大学毕业生,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他们眼前。他们寄托着母校和老师殷切的希望,西财大是终点更是起点,公共管理学院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勇往直前开创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