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宿舍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125日晚19点在图书馆合一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温馨之家,魅力宿舍为主题的温馨宿舍评比活动,18级辅导员石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公共管理学院主席团及部分团学干部,大一、大二各班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主持人上台宣布比赛开始,并邀请石滢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石滢老师在致辞中表示,学生宿舍是学校文化发源地之一,营造出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环节。并提议同学们向表现好的宿舍学习,一起营造最温馨最美丽的宿舍。随后主持人上台介绍比赛规则,并引出下一个环节——宿舍ppt 展示。各个参赛宿舍派出代表上台对其宿舍进行了精彩的介绍,从中我们了解到西财动物园506宿舍;520宿舍哆啦A梦的任意门宿舍;523宿舍的《单身王朝,永瘦宫》宿舍;以及其他各具特色的宿舍,参赛者们用幽默的图片和视频,展现了各自宿舍。比赛中间环节进行了抽奖,激发了观众的兴趣,为比赛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利条件。最后公开了本次比赛的评分评比结果。




通过本次宿舍评比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有利于宿舍的整洁干净,营造良好的温馨宿舍氛围。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以获奖宿舍为范例努力,为自己宿舍的干净整洁贡献一份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