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参加普法读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队一行人在队长张泽楠的带领下来到翠华路玺岸广场毓风阁书店,参加“阅读暖冬月,法律伴我行”主题读书汇活动,队员们选取了各类普法书籍,在书店的各个角落里安静的度过属于自己与法律的时间。





随后,雁塔区有关领导视察了书店工作,对书店适时开展普法活动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而后毓风阁书店孙经理向队员们介绍了普法智能机器人,并就智能机器人在法律界的应用与队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孙经理与队员们在宪法宣传日标志前合影留念。





虽然时间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队员们均表示自己收获颇丰,一定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增强自己的法治意识,积极响应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建设法治中国的的号召——学法、懂法、用法、护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