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了全⾯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学生考试态度,树⽴优良的学风和校风,公共管理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各班级在考前以线下的形式组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结合学生的考试时间安排,从把握备考节奏和做好心理调适两方面入手,提醒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复习,放平心态,诚信考试。同时,辅导员表示,考试是检验学生个人一段时间内学习成效的一种有效方式,考试成绩固然重要,但诚信应考是作为学生不可或缺的重要品质。


   


接下来,各班班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期末考试的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宣读了学生手册中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性,以督促同学们诚信考试,并提醒同学们参加考试时要带齐学习用具及证件,沉着冷静应对考试。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树立道德新风,立诚信之本,做文明公民,既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做人的道德底线。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相信公管学子都会在期末考试中,守住自己的诚信底线,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风。也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备考,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