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群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亲爱的各位2021级新生及家长朋友们:

  乘着欢快的列车,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相遇在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这里,我们学会成长,学会坚强,学会蛰伏;在这里,我们收获友情,邂逅爱情,懂得孤独。

假期结束后,大家就要踏入新的校园,为让大家更快的融入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我们为大家创建了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唯一官方群。

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1级新生群(群号:647445403)



公共管理学院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西财公管团学”以及唯一官方群“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1级新生群”推送入学相关注意事项,请大家保持关注!

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西财公管团学)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愿大家能在此度过开心且难忘的四年,期待未来和大家相遇,我们开学见!2021报道日,欢迎你的到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