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期中来临,为检查学院教学情况,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8日中午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蒲晓晔、党委副书记张丽、教务秘书张蓉,学工办主任刘源、教学骨干教师朱建建、吉红立、李慧玲等多位老师以及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


202E7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的在校学习情况展开。座谈会开始后,同学们积极的从各个方面反应了如自习室、考研、上课考勤、授课方式、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随后,老师们根据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有针对的提出指导性意见。此外,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经常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这样既有利于老师及时了解与掌握学生情况,又能够迅速解答同学们的困惑。


18CFE


本次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的开展,一方面表达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的关心与重视,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学生学业进步。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我院教学水平的提高,加强了教风、学风的进一步提升,为我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1CDF0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