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公共管理学院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8月22日至23日,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各年级学生严格按照返校须知要求,在辅导员及学院志愿者的指导下顺利返校,在雁塔校区相聚,开始了新的学期、新的征程。


 

为保证新冠肺炎疫情下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公共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小组,针对学生返校流程、返校注意事项以及返校后可能出现的各项突发问题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应急预案制定。返校前,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学工办主任刘源及全体辅导员进行返校演练,落实学校会议要求的各项防控措施,并提前组织学院志愿者,为学生返校做好服务工作。

 

 

返校当日,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志愿者提前到岗,按照返校流程迎接入校学生,报道组工作人员对学生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14天健康监测卡、宿舍进入证明、防疫物资发放、需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确认等环节进行严格把控,确保我院学生顺利返校。

返校后,23号下午学院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进一步落实学生返校后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开展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学生封闭管理期间,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坚持执行晨午晚体温监测制度,要求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团结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推送。



会后辅导员们第一时间深入宿舍开展健康教育、考风考纪、卫生检查等工作。努力保障学院后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截止8月26号我院9人因学籍变动及身体原因等未返校外,其余546名本科生、研究生全部安全返校。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