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2020年7月1日中午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非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



伴随着《国际歌》的旋律,大会拉开序幕,与会党员纷纷起立,激昂的乐声昭示着这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在线观看了微视频教育短片《从红船到巨轮》和《火热的信仰》,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他们带领亿万中国人民谱写了一首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盛世凯歌。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在支部书记孙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马克思曾指出“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青年一代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中国共产党因为有了青年的队伍而焕发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青年有党,生活理想,党有青年,勇往直前。作为广大的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实践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教育大会,党员们坚定了在发展的道路上冲锋在前、勇于克服困难的决心,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崇高使命,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恪守党旗下的誓言,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C3D28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