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5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公共管理学院参加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程序进行举手表决,通过了《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党委党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选举开始,经监票人、计票人清点人数后,选票分发至各位正式党员手中。与会正式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经过慎重思考、反复酝酿,以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选票,并投出自己神圣一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代表8人,包括领导干部管理人员、教师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学生代表、女性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对代表选举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代表推荐和选举的全过程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公开透明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愿;选举大会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圆满完成了代表的选举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