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21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科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系统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学院要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贯穿始终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二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新媒体舆情的监管和引导,强化正面宣传引导;三要落小落实落细,找准风险点,注重预防,及时排查,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高强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