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史奋进”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0日,在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下,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奋进”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党员们就近期党史学习收获,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进行了讨论交流。学习研讨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教工行政党支部孙淑文在发言中讲到: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不可或缺的清醒剂。我们当代青年也定能将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青春去继承、弘扬、发展、壮大我们的伟大祖国。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秉承先辈艰苦奋斗精神,奋发图强,开创更美好未来。

行政管理专业教工党支部周雪梅谈到: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必然是建立在对党史的深刻认识上,我们只有学好党史,才能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与新中国建立的来之不易,才能自觉维护党与人民的利益,在教学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培养好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工党支部王世俊认为: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更远。我们党在一百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对中华民族发展规律、对人类发展规律、对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深刻认识,积累了治国理政的丰富经验。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可以获得思想上的启迪,获得理论上的武装,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城市管理专业教工党支部许珂讲到:通过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我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治国智慧,也感叹共产党人坚韧的革命意志。尤其在我穿上军装重走长征路的时候,意识到共产党救中国的伟大使命感。这些都促使我更加坚定的和自觉地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激励我肩负起新时代教师的崇高使命。

研究生党支部学硕2001班刘欣钰认为:学好党史,可以帮助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尤其是作为青年党员,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更应该学好这门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事业1901班葛孜同志表示: 在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涌现出了大量可歌可泣的先模人物,形成了一大批红色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了解、去学习,在学习先进中寻找差距,在学习先进中洗涤灵魂,在学习先进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行政1901周筱旻谈到:学习党史,知史奋进。一百年来,革命先烈为了心中信仰,矢志不渝、前赴后继,播撒的信仰火种汇成熊熊燃烧的精神之火,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传承红色基因,学好党史这本最生动有力的教科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宝贵经验,锤炼过硬本领,砥砺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

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城管1801赵子龙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党史,让我感慨良多、受益匪浅。历史是一面镜子,它不仅仅照亮了现实,也照亮了未来。我们青年学生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