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团建促党建 激发新活力 同心共成长------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 战斗力、凝聚力、 组织力,62 5 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书记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应邀参加本期面对面,围绕“党团发展与建设”与参加座谈的师生代表共话成长、分享心得。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学生支部书记孙蓉、丁浩及 团代表2 0 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学生代表围绕加强班团组织建设、党团活动开展、提高团支部凝心聚力作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认真聆听、耐心解答,对各班党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团学干部自身要求,团日活动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王书记强调,党建带团建,不仅是思想上的引领,理念上的指导,还有行为上的榜样,实践中的推动。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自身的活力,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党团活动组织形式



“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完善的一项长效机制,学院定期组织召开主题活动,有效加强学生管理、完善学风建设。本期座谈会以党建带团建 团建促党建为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开展党团日活动,班级建设中的问题,进一步激发党团干部活力。


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提升自我。珍惜大学时光,做到“有目标、有追求、有行动、有坚持”,成为真正知行合一的西财人。将不负期望,以更高的追求、更大的格局去担当、去创造,勇做合格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