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学典型 做时代新人”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激发学生爱党深情、爱国热情勤奋学习、全面发展,5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学校青年师生宣讲团成员李二阳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举办学党史 学典型 做时代新人优秀大学生事迹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浩主持。


  宣讲会上,李二阳老师《相信行动的力量》为主题,用质朴的分享了自己2015年在郑州市黄河二桥南岸勇救落水儿童加入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的经历他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深深感染着现场的师生,会场响起阵阵掌声。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团学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